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印度因缺水引发大规模暴乱 已造成十余伤亡

2016-09-13 10:14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人民网讯 据俄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消息,印度警方称,该国卡纳塔克邦班加罗尔因缺水引发暴乱,导致再有一人死亡和一人受伤。

此前,因最高法院责令当地政府从科弗里河水库倾倒更多的水来补给邻近的泰米尔纳德邦,卡纳塔克邦包括首府班加罗尔在内的多座城市已经爆发大规模暴乱。抗议者焚烧车辆和巴士,向人群投掷石块,导致15名警察受伤。

据悉,两邦居民均认为印度中央政府2013年出台的水资源分配规定无法满足各自需求。

原标题:印度因缺水引发大规模暴乱 已造成十余伤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