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都江堰市推出秋季旅游四项主题活动

2016-09-14 22: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ffb4ed14dcb8e11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9月14日报道  “岷江黄浦江水水相连、上海都江堰心心相映”,都江堰市的发展离不开上海的支持。9月12日,都江堰市在上海市举行2016年 “乐动舞秋风. 多彩都江堰”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都江堰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市旅游产业发展的情况和“乐动舞秋风 多彩都江堰”2016年秋季旅游相关情况。

据悉,今年秋季,都江堰市将向游客推出2016年世界体育舞蹈节、都江堰.新发现城市定向赛、首届中国(西部)音乐节、双遗马拉松蜀道驿传接力赛四项旅游主题活动,吸引广大海内外游客到都江堰休闲度假。

经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批准,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共同主办,成都市体育局、都江堰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国际性大赛的2016年世界体育舞蹈节将于9月24日至25日举办,本次大事吸引了近60个国家的千余名选手参赛。

此外,国庆期间,首届中国(西部)音乐节将登陆都江堰,在超过200亩场区内搭载三个超大型舞台,分别为都江堰舞台、青城山舞台和熊猫舞台。结合最新光电技术的巨型舞台,打造可容纳10万人的舒适观演空间,125组音乐组合将轮番登场,以花车巡游的形式为乐迷进行表演;盛大焰火秀将每天点亮整个会场,呈现中国西部最大的音乐节盛况。

在上半年双遗马拉松成功举办之后,双遗马拉松蜀道驿传接力赛将于10月下旬举办,赛道从青城山新山门出发,途径赤诚阁、熊猫谷、鱼嘴、飞沙堰、宣化门和二王庙等一系列青城山和都江堰的人文景观,让跑者真正的跑进了“双遗” 。

为进一步丰富都江堰秋季旅游产品,充分发挥都江堰重点节庆赛事活动举办成效,结合近期举办的全市重点节庆活动,都江堰城市还有效整合、联动了市域二十余家高品质酒店、节庆活动、景区景点、娱乐、餐饮等资源,全市旅游企业积极参与,联合推出系列度假休闲、活动体验、特色优惠等过夜旅游产品,让利千万元推出了《“乐动舞秋风、多彩都江堰”秋季旅游组合优惠攻略》,《秋季旅游攻略》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了城市整体旅游功能,丰富游客体验,更多的游客得到更多的实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