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世航会24日开幕 成都将谈多条国际航线

2016-09-18 07: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9月24日~27日,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民航界年度盛会——第22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简称“世航会”)将在成都举行。世航会被誉为民航界的“奥运会”、“世博会”,成都是继北京之后第二个举办世航会的中国城市。届时,全球知名航空公司、机场、政府机构和国际组织的代表都将来成都参会。

根据安排,世航会包括主旨演讲、世界航线战略高峰论坛、旅游高峰论坛、一对一会谈、城市观光游、展览展示等内容。

9月25日(星期日)上午9时将举行开馆仪式,地点是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号展馆成都机场主展台。9时30分,展区正式开放。

据悉,旅游高峰论坛邀请业内专家及高层共同探讨旅游、航空及经济的联动发展,为成都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和“国际购物天堂”创造新契机、谋划新发展。

而成都与国内外目标航空公司就开通成都直飞航线举行的一对一会谈,则是为推进北美洲(纽约、洛杉矶、芝加哥、温哥华)、大洋洲(悉尼、奥克兰)、非洲(约翰内斯堡、亚的斯亚贝巴)、欧洲(赫尔辛基、罗马、米兰、巴塞罗那、马德里、圣彼得堡)、中东(迪拜、伊斯坦布尔)等20余条战略性国际航线的开行工作,吸引国际航企开航成都。

记者 严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