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台男子四处恶意涂鸦 屏东落网后一度情绪不稳

2016-09-18 14: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在台北、中坜及台中等地连续多次恶意涂鸦,并向民众公然恐吓的张姓男子,16日在屏东县潮州镇再度犯案时,被民众报警逮获,昨天(17日)被依毁损罪及恐吓公众安全罪送办。

潮州警分局长苏玉坪表示,58岁张姓男子至少犯案17次,每次都写下相同字句,落网后一度情绪不稳,多次表示对社会不满,后又称是对某协会不满,但未说出具体情节,由于他在台北、台中及屏东等地多处作案,引起家长忧心,警方建请检方预防性羁押。

张姓男子16日在潮州镇民治桥上的号志灯杆上用笔写字,民众立即报案,警方发现他正用胶水要把传单贴在灯杆上,除趋前阻止,并将他带回侦办。

原标题:台男子四处恶意涂鸦 屏东落网后一度情绪不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