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因家庭琐事闹矛盾 男子爬20米高桥寻短见

2016-09-17 16:2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图为消防队员正在大桥上劝说轻生男子

图为消防队员正在大桥上劝说轻生男子(温江消防供图)

 图为消防队员正在大桥上劝说轻生男子

图为消防队员正在大桥上劝说轻生男子(温江消防供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7日讯  今(17)日,中秋节小长假最后一天,安徽籍小伙孙某因生活不顺,便爬上了成都市温江区光华大道新金马河大桥欲跳河轻生,经过当地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官兵近四个小时的劝说,男子终于打消轻生的念头,走下了20米高的大桥。

今天早上7:16,温江区海科园消防中队接到求助电话,称新金马河彩虹桥有一名男子轻生。随即,6名消防队员立即携带救援装备前往救援。

到达现场后,救援队员们发现,在大桥的拱形建筑边,一名男子用双手抓住栏杆,整个身体全靠栏杆外的建筑进行支撑。男子站立的地方距离路面约20米,桥下就是金马河。据介绍,该男子爬到彩虹桥顶部快半个小时了,民警与其沟通劝说无果僵持着不让接近。由于彩虹桥只有一条路通往顶端,不能强行将其带离危险区域,消防官兵只好与男子进行长谈,从工作、生活到家庭,让其打消轻生的念头。

男子的行为引来不少过往群众驻足围观。刚刚平静的男子觉得有失颜面,蹲在桥顶不让拍照,给救援人员提出了要求,把所有车辆和人员疏散走后他自己下来。在民警的指挥疏导下,现场群众和车辆离开了桥,男子捂着脸慢慢走了下来。

据救援队员事后了解,该名男子是安徽人,由于经济比较拮据加之几天前与妻子发生矛盾等原因,让孙某觉得生活没有多大意义,便打算跳河轻生,好在经过救援队员和民警的苦口劝说阻止了悲剧发生。目前,孙某已回到家中。

(青吉好 任勇 记者 梁鹏)

原标题:因家庭琐事闹矛盾 皖男子中秋节爬20米高桥寻短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