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杭州重启限购:外地人限购1套房 9月19日起实施

2016-09-18 18:05   来源: 中国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官网截图

中国网财经9月18日讯 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9月18日晚间发布《杭州部分区域实施限购政策》一文,宣布自9月19日起杭州部分区域实施住房限购,暂停向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

全文如下:

为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根据国家“分类调控、因城施策”的总要求,结合杭州房地产市场实际情况,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我市自9月19日起实施住房限购。

限购政策明确,在市区限购范围内暂停向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限购政策充分体现“因城施策”总体要求下实施差别化、精细化调控的思路。明确了限购范围为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杭州高新开发区(滨江)、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杭州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萧山区、余杭区,不包含富阳区、大江东以及临安、桐庐、建德、淳安四县(市)。

限购时间明确,新建商品住房以网签平台商品房买卖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二手住房以网签平台房屋转让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限购政策还进一步强调,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应凭房产档案管理部门出具的确认信息(针对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或《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杭州市区住房情况查询记录》签订商品住房买卖合同或二手房转让合同。违反限购规定的,不予办理相关房产交易确认手续,未办理房产交易不得办理房产登记。

原标题:杭州重启限购:9月19日起部分区域非本市户籍限购1套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