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国老人买下与爱妻邂逅巴士 重温相遇时光

2016-09-19 11: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据外媒报道,英国威尔斯一对八旬夫妇60年前在巴士上邂逅,并情定终生。即使两人已垂垂老矣,但感情仍然深厚。这位老先生不惜砸金买下同型号巴士,与爱妻重温相遇的时光。

1956年,前英国皇家空军机师摩根22岁那年,在一辆双层巴士邂逅18岁的票务员雪莉。

摩根对有着蓝色眼睛的雪莉一见钟情,便提出约会的要求,雪莉随即答应。后来,两人坠入爱河,并结为夫妻。为了与妻子朝夕相对,他更进入巴士公司工作。

摩根表示:“与雪莉共事的日子是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他不惜花费1.2万英镑,购买两人邂逅时乘坐的同型双层巴士。

之后,夫妇两人合力修复巴士,现在只要一有空,就开动“爱妻号”沿着当年的路线走一回。

原标题:英国老人买下与爱妻邂逅巴士 重温相遇时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