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前8月成都完成工业投资1402.8亿

2016-09-20 07: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记者昨日从市经信委获悉,今年1—8月,全市完成工业投资1402.8亿元,同比增长35.8%,增速分别高于全国32.9个百分点、全省25.8个百分点;417个亿元以上重大工业和信息化项目完成投资568.19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108.6%,88个项目竣工投产,89个项目开工建设。

今年以来,我市以重大项目开工和竣工投产为重点,以协调解决问题为抓手,强化调研督查,全力促建重大项目;加强经信、投促等部门之间的工作联动,制定落实重大项目移交促建制度,积极促进新引进重大工业注册项目早开工。同时,编制了“十三五”工业投资推进方案,及早分解下达工业投资、技改投资、重大工业项目、重大注册项目等的年度、季度目标,制定工业投资(技改投资)考核办法;多次开展工业“竞进拉练”,积极营造抓项目、促投资的良好氛围,全市工业投资保持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

(记者 杨彩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