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七届四川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即将开幕

2016-09-20 12:1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巴中9月20日讯 9月20日上午,第七届四川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暨第十四届中国四川光雾山红叶节新闻通气会在巴中召开。

会上展示了第七届四川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H5热点交互功能系统、VR全景漫游系统,播放了巴中市旅游形象宣传片《大美巴中》。据介绍,2016年10月18日-23日,第七届四川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在巴中举行。本届自博会以“美丽中国 入画巴中”为主题,以“山水入画 乐驾巴中”为宣传口号。将举办开幕式、川东北旅游项目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中国露营地展暨装备展、川东北特色旅游商品展等活动。

另外,巴中市拟在今年创建9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至少建设5个符合行业标准的自驾游营地等。大规模的基础设施完善,将大幅度提升巴中市的整体形象和接待能力。

10月18日,作为第七届四川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分会场,2016第十四届中国四川光雾山红叶节将华丽启幕。

据了解,光雾山森林覆盖率达98.5%,有原始森林60多万亩,每立方厘米负氧粒子含量高达6万多个,被称为“生物基因库、天然大氧吧”。

原标题:第七届四川国际自驾游交易博览会即将开幕(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