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推进全市交易平台实现“五个统一”

2016-09-20 07: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9月18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认真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和市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紧盯优化和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瞄准成都城市空间战略,加快推进法治型、服务型、廉洁型“三型”市场建设和全市交易平台整合发展,努力建设与网络化城市群和大都市区相匹配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体系,为我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着力完善重大项目服务工作机制,加大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重大产业项目的服务支持力度。要深入推进“互联网+交易服务”,加快推进全项目网络化报名和电子化交易,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会议强调,要有序推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打破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区域分割现状,推进全市交易平台实现“五个统一”,即统一建立电子交易平台、统一执行交易事项目录、统一执行交易管理规则、统一执行交易服务标准、统一发布交易信息。

(记者 杨长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