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明年自驾国道318 穿隧道过飞仙关

2016-09-22 07: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川藏线第一关——G318线飞仙关隧道顺利贯通了!成都商报记者昨日从兴蜀公司得知,飞仙关隧道将力争明年元旦前开放交通。届时,市民走G318线游玩,将绕过附近拥堵甚至断道的两个危险路段,旅途更加通畅爽快。

飞仙关隧道全长1620米,两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隧道从大深溪(小地名)进入山体,从飞仙关镇穿出。隧道建设管理负责人向成都商报记者介绍说,走G318线往二郎山隧道方向,必须经过飞仙关崩塌点和滴水岩(小地名)路段。这两个点位常因不利天气影响等发生崩塌、滑坡、落石,长期断道,堵塞最为严重。隧道建成通车后,则可绕开这两个危险路段。

该负责人表示,飞仙关隧道从2014年3月18日开工,本月实现贯通,接下来将进行附属设施工程,力争元旦前开放交通。明年市民自驾去康定到西藏,游海螺沟耍新都桥,过这第一关就能顺利通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