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足协杯半决赛 申花苏宁球迷发生冲突

2016-09-22 07: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晚2016中国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上演,在球场内各队争夺决赛权的同时,场外也是火爆无比,南京赛区甚至出现了客队球迷被围殴的一幕,这让不少其他地区的球迷和圈内人士都感到非常愤怒。

江苏苏宁与上海申花的半决赛首回合中,做客的苏宁客场3比2取胜,晋级决赛希望极大,申花主帅曼萨诺一度表示在主场失利的情况下,会将重心转移到联赛上。没想到这场悬念并不大的次回合比赛,却在场外发生了令人遗憾和痛心的一幕,比赛开始前一则视频在网上流传,一名上海申花的球迷遭到多名苏宁球迷的围殴,在这名申花球迷倒地后,有多名苏宁球迷上前对其拳打脚踢,并用矿泉水瓶猛砸其头部。而这位申花球迷只能双手紧紧保护住头蜷缩在地上,毫无还手之力,他的身上满是污物,身边还有被打碎的鸡蛋等杂物。而在现场,不少苏宁球迷在围观这一场面,但只有寥寥几人站出来对打人者进行劝阻。

南京当地的《现代快报》新媒体报道称,有苏宁球迷表示昨日比赛开始前,申花球迷聚集在南京奥体49区率先挑衅江苏球迷,整齐地爆发出侮辱苏宁的言论,这才导致主场作战的江苏球迷还击,两边先是用言语攻击,继而发展到肢体冲突。《现代快报》表示,事发后南京奥体已经有大批特警及保安到场,暂时控制住了局面。这则视频被迅速传播也引起了不少人士的愤怒,搜狐体育记者徐江就在微博上直言:“报警抓人啊!”著名体育评论员董路则气愤地表示:“是不是只有出人命,类似这些披着球迷外衣的不法之徒才能被绳之以法?!”

一位疑似苏宁的球迷在微博上表示歉意的同时也在为打人行为进行开脱,他表示:“首先给对方球迷说一声抱歉,我们不应该这样。但同时南京奥体客队区在南看台,主队球迷区是东看台。这位申花球迷跑在东看台这里还念念有词。大家都反省一下吧。”而上海申花贴吧中,“希望俱乐部为被围殴的申花球迷讨回公道”的帖子已经置顶。但截至昨晚,两家俱乐部及中国足协尚未对此进行官方表态。而在比赛中,苏宁凭借吴曦的进球1比0击败申花,以总比分4比2淘汰对手晋级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广州恒大客场3比1轻取广州富力,与苏宁会师足协杯决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