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申花发函要求足协追罚孙祥和蔡慧康 有恶意犯规

2016-07-19 16:13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29157757_14688863341711n

申花发函要求足协追罚

7月18日,在登巴巴遭遇断腿的第二天,上海申花官方微博发出公告,请求足协追加对孙祥和蔡慧康的处罚。

在申花与上港的上海德比大战中,登巴巴在与孙祥拼抢时受重伤,左腿胫骨腓骨全部骨折。申花认为这属于故意的恶意犯规。

此外,申花还认为在比赛第44分钟,孙祥故意向后挥手打击,直接击中了吕征的眼睛下方。事后吕征眼睛下方有明显的伤痕,也属于故意恶意犯规。

除了对于孙祥的追罚请求,申花方面还认为蔡慧康对王赟和莫雷诺有明显的犯规动作。申花称比赛第96分钟,王赟在本方禁区内防守时,在无球状态下遭到对方球员蔡慧康的明显严重肘击。比赛第100分钟,莫雷诺在已经倒地的情况下,蔡慧康在无球状态下故意踩踏莫雷诺的膝盖。这是属于严重的,有损体育道德的严重恶意犯规。

所以申花请求中超联赛纪律委员会观看比赛录像为鉴,并根据相关章程追加处罚孙祥和蔡慧康这种不顾体育道德的恶意行为。

原标题:申花发函要求足协追罚孙祥和蔡慧康 有恶意犯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