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旅博会今日开幕 拟签约24个项目揽金447亿

2016-09-23 06: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起至9月28日,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将在乐山峨眉山市举办。作为四川三大专业展会之一,本届旅博会围绕“旅游交易·开放合作——助推丝绸之路经济带振兴”这一主题,会展及交易总面积将达到66000平方米,展区主要分成交易洽谈区、展示推广区、旅游商品区和户外体验区四大部分,预计本届旅博会将接待专业观众5000余人次,公众100万人次,实现交易额40亿元,签约文旅项目24个、总金额447.4亿元。

据介绍,本届旅博会将有美国、德国、法国、马来西亚、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参展,主办方将推出开幕式、峨眉高峰论坛、主宾国主题市宣传周等八大主体活动。对于普通游客而言,本届旅博会也很有看头。峨眉山市精心打造的黄湾小镇、山门服务区等新景点将正式与大家见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