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今日开幕

2016-09-23 13: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0923_1

0923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9月23日报道 今天上午,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峨眉山市隆重开幕。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本届旅博会以“旅游交易·开放合作——助推丝绸之路经济带振兴”为主题,在展区现场,成都展馆以多媒体技术和文创产品吸引了不少游览者驻足参观。同时,除了四川本地的城市以外,还有来自东南亚、欧洲等47个国家和地区的城市也来参展。

据悉,本届旅博会会展及交易总面积达6.6万平方米,设交易洽谈区、展示推广区、旅游商品区和户外体验区四大部分。在室内展区以展示、互动体验为主,围绕四川、一带一路、山地旅游和“旅游+”等主题设立展馆,在四川馆单独开设旅游惠民专区,向参展观众提供质优价廉的旅游产品,参展观众可以现场购买。在室外以嘉年华的形式,设立群众参与性强的户外旅游体验项目供群众参与体验,突出山地户外旅游主题,展示展销户外旅游用品、户外旅游装备。

0923_3

0923_4

亚太旅游协会主席安德鲁在开幕式上表示,亚太旅游协会一直致力于促进亚太地区旅行和可持续发展。根据预测,2016年——2020年,到访中国的国际游客将以每年8.1%的幅度增长,预计将超过1.5亿人次,“这一数字振奋人心,它毫无疑问的表明,中国将是亚太地区最大的入境旅游目的地,通过发起此次博览会的高峰论坛,将大力以提高公众对四川旅游潜力的认知度,吸引更多的人前来旅游。”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