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第17号台风“鲇鱼”将于28日前后影响闽粤沿海

2016-09-23 21:46   来源: 中国天气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国天气网讯 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23日)下午5点钟位于台湾省台东市东偏南方约200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15.9度、东经138.8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8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80~220公里。

预计,“鲇鱼”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45~50米/秒,14~15级);27日前后登陆或擦过台湾南部,28日前后向闽粤沿海靠近。

 

原标题:第17号台风“鲇鱼”将于28日前后影响闽粤沿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