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暖心!老人吃饭忘付钱 成都人的反应感动全国网友

2016-09-24 17: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9月24日讯 近日,一段关于健忘老人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感动了很多人。视频开头是,在成都街头一家冒菜店,一位健忘的老人,吃完饭忘记付钱,甚至迷失了回家路,冒菜店主的反应,不仅没收钱还报警送老人回家。

据了解,这是广东卫视在成都拍摄的一档观察节目《你会怎么做》。主题是测试成都人目睹健忘老人需要帮助时的反应。老人是由演员扮演,但成都人的真实反应却感动了全国网友。

第一个请老人吃饭的冒菜店老板现身

另据成都晚报:

视频中,第一个免费请老人吃饭的是一家冒菜店,今天晚妹儿赶到店里后发现,当天招呼大爷的是老板弟弟。老板曾中山说,非常支持弟弟的做法。在他看来,不管谁在生活中遇到困难事,他能帮的都会尽量帮一把,从不觉得帮助他人是件大事情。

6e916bdegw1f84yq19hd8j21kw11xdus

网友评论:

@跃鸣:老辈们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所以我们今天多为他们做点什么,明天就有人为我们带来什么。

@何姐:我为成都人对老人的作风感动,骄傲!

@小宝:虽然都是剧本,但是在弘扬正能量,依然顶顶顶

@victor:2012年岁末来到成都,处处都能感受到知恩图报的细节,特别是打车难的时候,当我们拖着行李对排队打车??的人说我们赶时间去机场,大家毫无怨言的让我们加塞儿…喜欢成都!爱四川!

@俺:流着泪看,感谢成都人!

@心相yue:为我是四川人感到骄傲,其实我也这样经常帮助别人,如果碰到这种事不帮忙,心里难受。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遇到很多难题,大家就应该这样互相帮助。

@有时我会沉默 : 有次去成都,向一个老奶奶问路,结果她硬要带着我走了几条街。虽然我们四川很多地方都是这样,但是成都真是让我感动。

原标题:暖心!老人吃饭忘付钱 成都人的反应感动全国网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