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武警南充支队开展“魔鬼周”极限训练

2016-09-24 20:5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魔鬼周”大练兵

“魔鬼周”大练兵 摄影:张长尧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24日讯 “砰!”突如其来的枪声,把正在进行丛林搜索任务的南充支队“魔鬼周”极限训练官兵打懵了,小组长李小刚怎么也没想到,担负的丛林搜索任务中竟然真的有“伏兵”,完全出乎了自己的意料,这是该支队“魔鬼周”极限训练的一个缩影。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武警南充支队获悉,连日来,南充支队严密组织第三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从难从严从实战摔打锤炼反恐尖兵。

“敌情不能停留在口头上,面对面的真打实练才能检验官兵战斗力!”这是该支队党委“一班人”对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的共识。据了解,为确保此次极限训练取得实效,支队始终坚持以军事训练“八落实”和“六种组训模式”为指导,一切从实战出发,从难从严摔打部队。司令部合理设置训练科目,细化完善方案,认真勘察训练路线,科学评估安全风险,精心挑选“蓝军”成员,并围绕“击、逃、躲、藏、骗”等对抗能力进行专项训练,营造出浓厚的战场氛围。

从山地捕歼到丛林搜索、从群体性事件维稳到解救人质,来自该支队各基层中队的参训官兵,在果城大地上演着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红蓝对决,不仅是速度、难度、险度的比拼,更是观念的更新和理念的碰撞,目的是通过把部队“逼入绝境”,真正让官兵从思想上、精神上和肉体上体会到战场气息,把强军兴军的激情全力注入“练为战”的实战化训练中。

“魔鬼周”大练兵 摄影:张长尧

 

原标题:厉害了我的哥!武警南充支队开展“魔鬼周”极限训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