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6第二十二届世界航线大会今日在蓉开馆

2016-09-25 10: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1

1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9月25日报道 今日上午九点半,第二十二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开馆仪式在成都举行。这标志着为期4天的世航大会正式进入实质性的全球对话交流阶段。

本届世航大会举办时间为9月24日-27日,是一次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民航界年度盛会,也是全球唯一航空公司、机场、政府机构、旅游局及相关行业的决策者共同参与的盛会。

据了解,展览总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的世航大会展览展示馆正式开馆,旨在探讨航空发展业现状、民航业安全与容量挑战、亚洲航线网络、航空业的经济价值等内容的世界航线战略高峰论坛正式开幕;为参会嘉宾提供面对面交流接洽的机会,促进国际航线营销,搭建起交流合作平台的“一对一会谈”也从今日起举行。

本届世航大会聚集全球民航界、旅游界的“大咖”,吸引了来自包括美国联合航空、美国西南航空、荷兰皇家航空、全日空、阿联酋航空、芬兰航空、达美航空、新西兰航空、波兰航空、西班牙国家航空、澳洲航空、埃塞俄比亚航空、阿提哈德航空、卡塔尔航空、亚洲航空、南非航空及中国国际航空、海南航空、四川航空等全球各知名航空公司、机场和旅游机构的代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