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不满提前减速 自贡男子用伞暴打18路公交车司机

2016-09-25 12:4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日前,自贡18路公交司机江宇在驾车行驶途中遭到了一名男性乘客的击打,原因竟是男子责怪江宇不应该在经过红绿灯路口时提前减速。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事发当天早上6点25分,天空下着蒙蒙细雨,江宇驾驶着18路公交车行驶至自贡市规建局附近的公交站时,上下了一批乘客。随后江宇驾车来到一个红绿灯控制的路口时,发现还剩余2秒钟的绿灯时间。“由于是下雨天,视线也不好,”江宇并没有急于冲过去,而是停下来等下一轮绿灯。

就在这时,车内一名30多岁的男子冲到驾驶室跟前,情绪激动地质问江宇,“你为什么不冲过去?我赶时间!”江宇立即做出了解释:“马上就变红灯了,又是下雨天,这样做很不安全。”但该男子丝毫不理会他的解释,继续大声咆哮,“你就是故意拖延时间。”对于这名男子的无理取闹,江宇虽然觉得满腹委屈,但是他并没有放在心上,也没有和他继续理论,任凭他一个人大声囔囔。

在吵闹了一会之后,这名男子最终失控用雨伞朝江宇打去。“我下意识地用手挡了一下,所以他没有打住我的脸。”江宇回忆,“我当时在开车,前方车辆又多,需要保证行车安全,根本没有办法躲避,只能随他打。”最终车子在解放立交桥停了下,而他的额头也被伞柄打伤,流了不少血。“万幸的是没有出现交通事故。”在万般无奈之下,江宇拨打了110报警,才制止了他这一疯狂的行为。

自贡公交集团公司提供的一份监控视频上看到,这名打人的男子身穿短袖T恤、白色短裤,手持一把长型的雨伞。通过画面显示,整个过程都显得非常激动,对着司机指手画脚,最终用雨伞朝江宇挥去,共打了11次。在此期间,江宇并没有还手。“他就是觉得还有2秒钟绿灯的时候,我不应该停下,而是加一脚油门冲过去,这就是事情的导火索。”江宇对莫名其妙招来的一顿打也倍感委屈。对于江宇的这份委屈,自贡公交集团二公司副经理黄爱斌表示,公司会为他申请“委屈奖”。

随后,在公安部门的组织下,江宇与打人男子及家属进行了协商。“对方家属还是比较诚恳,赔偿了我几天误工费。”江宇表示,“看到男子的年老的父母,也只能这样。”

原标题:不满提前减速 自贡男子用伞暴打18路公交车司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