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一摩托撞上路边货车 摩托车上4少年身亡

2016-09-26 17:1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泸州9月26日讯 9月25日夜,泸州江阳区黄舣镇酒业园区,一辆停靠在路边的货车发出一声巨响,众人往车后看去,是一辆摩托车撞了上来。摩托车上乘坐4名黑衣男子,他们年龄都不大,只有十七八岁的样子。只见他们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路人急忙报警。经医护人员现场抢救,遗憾的是,4人均不幸身亡。

事发现场

9月26日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前往现场,这里是黄舣镇酒业园区3号门处,双向四车道路面较宽,行人与车辆相对较少。在事发点,还能看到一摊血迹,路边的行人谈论此事时,无不惋惜。

门卫王先生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昨晚8时左右,听到一声巨响,开始还以为是对面厂区什么爆炸了,不一会儿看到有保安往外跑,才知道出车祸了。“一辆摩托车撞到了一辆停在路边的货车上,地上躺着四个人,头部都有血流出,估计当场就不行了。”王先生说,四人同坐在摩托车上,身穿黑色T恤,只有十七八岁的样子,太可惜了。

王先生调出事发前一段视频,视频不能看到现场,但能看到摩托车经过。四川新闻网记者看到,在当晚7时58分57秒时,从大门前一闪而过一辆摩托车,速度较快。“这辆摩托车随后就撞向停靠在路边的货车上,发生车祸。”王先生说。

事发前监控

从另一目击者提供的图片,四川新闻网记者看到,一辆川E526**的大货车停在路边,车厢四周有反光标识,一辆白摩托车倒在货车后轮下,四名黑衣少年仰面躺在地上,相互叠在一起,仿佛事发前抱得很紧。

据市人医急救人员介绍,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尽力抢救,遗憾的是,4人均失去生命特征。

目前,相关部门就事故原因介入调查中。

原标题:泸州一摩托撞上路边货车 致摩托车上四少年身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