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女游客在海螺沟服药割腕自杀 民警破门救人

2016-09-26 17:1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9月19日凌晨0时33分许,甘孜州公安局海螺沟分局磨西派出所接成都市民罗某心急如焚地电话报称,其爱人顾某于9月18日孤身一人前往海螺沟游玩,次日0时20分左右,他通过手机信息发现其有自杀倾向,心里很是担心和忧虑,请派出所快快帮助寻找到她为谢。

“人命关天,刻不容缓”。接到报警后,磨西派出所民警很是重视,闻警而动,全所动员。民警第一时间将罗某所提供的顾某照片发布于旅店业管理信息群,发动广大旅店业主帮助找寻,与此同时,派出所民警分成几个小组连夜到街面上紧急找寻,还专门安排一人负责刷新旅店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后进行查询。

此时夜深人静,磨西镇街上旅店宾馆大都已经关门歇业,民警不厌其烦地到处敲门找寻,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投宿的角落。当找寻到凌晨1时许,从旅店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查询处传来好消息,民警发现顾某于9月18日17时入住于海螺沟“鸿鑫客栈”,从而锁定了其具体投宿住址。随后,派出所民警马不停蹄地直奔该客栈。此时,民警发现房间房门已被反锁,并无人应答,这让民警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当即判断顾某极有可能已经实施了自杀行为。

命悬一线,情急之下,出警民警果断破门而入,发现顾某躺在床上已处于昏迷状态,疑似服用药物,且左手腕被割破正在流血。民警及时将其送往景区人民医院进行紧急抢救,同时将情况迅即告知正在成都苦苦等待消息的顾某家属。

在医院经全力抢救苏醒后,顾某的情绪还是极不稳定,哭啼不止。磨西派出所特意安排女民警对其陪护并做好安抚工作。经了解,因家庭感情纠纷,年轻的顾某一气之下,一时想不开就选择了自寻短见的极端举动。后通过女民警耐心细致的通宵劝解疏导,让顾某的情绪趋于稳定,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现顾某已被其亲属带回成都,其家属及旅店经营户均对派出所民警的及时相救表示感谢。

原标题:海螺沟:景区民警破门救下轻生女游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