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津一路口大卡车与自行车相撞 13岁学生遇难

2016-09-27 12: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0160927120351_2764

四川在线消息 9月27日7时10分,成都市新津县李柏村新沙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满尿素化肥的大卡车不仅撞到了道路中间绿化带,还撞倒了一名骑自行车的初一学生。当消防员赶到,从侧翻的车厢下救出被困学生时,孩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大卡车上的货物散落一地,车辆驾驶室受损较轻,驾驶员已自行爬出,右后轮车厢位置有一人被碾压。据悉,被困者是一位13岁刚上初一的学生,今早6点多骑自行车上学路上遭遇此祸。

20160927120358_6176

当地消防官兵接警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立即对现场围观群众进行疏散、对现场进行警戒。由于被困学生牢牢被卡在大卡车车轮及车厢下,消防官兵无法立即进行救援,随即就近调集一台吊车协助开展救援。几分钟后,吊车将大货车挪开,消防队员立即将侧翻的车厢下的被困者救出,现场120医护人员经过检查确认已无生命体征。

消防官兵在此提醒广大市民:12岁以下儿童不可骑车上路,大孩子骑车上学或外出要熟悉交通规则,也要学会保护自己;要注意检修自行车等交通工具,特别是车闸要保持良好状态;骑车穿越马路,一定要左右观察,确保安全才能通过,千万不可强行穿越。(何乾 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

原标题:今晨新津一路口大卡车与自行车相撞 13岁骑车学生当场遇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