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高新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6-09-28 18: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高新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成都高新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雷涛)9月28日报道 成都高新区在今天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相关精神,总结交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验,部署推进下一阶段工作。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范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徐富艺主持会议,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各组组长、副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书面传达了全省、全市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视频会议精神。成都高新区肖家河街道党工委、合作街道党工委、财政局党支部、检察院党总支分别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范毅在会上指出,自今年4月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成都高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高新区党工委部署要求,组织周密细致,安排保障到位,学习教育稳步推进,呈现出党员领导干部走在前列、学习教育载体特色鲜明、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统筹推进等几个明显的高新特色。

范毅说:“全区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我们也要看到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在学习教育中认真加以解决。”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处于深入推进、落地见实的关键阶段。下一步,各单位要认真找落差、补短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相关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抓好责任落实,在“实”字上狠下功夫,紧盯党支部这个基本单位,落实“三会一课”这个基本载体,严格党员教育制度这个基本依据,抓实11项重点任务这个基本任务,落细落小,抓常抓长。

范毅对下一阶段成都高新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突出贴近基层、适应需求,确保学得深透,用党章党规规范一言一行,用系列讲话武装头脑,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二是要突出抓在经常、严在日常,确保做得规范,牢牢抓住基层支部这个“牛鼻子”,充分激活党员这个“活细胞”,烧旺组织生活这个“大熔炉”;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整改,确保改得彻底,坚持把结局、问题贯穿始终,以解决问题为动力来推进学习教育,以解决问题为标准来检验学习教育的效果;四是要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干事创业,通过更新理念、推动改革、打牢基础,改造思想作风、激发干事活力、推动事业发展。

范毅要求,“从现在起到年底,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能否取得实效的关键时期。各级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充分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真正把学习教育抓在手上,把工作责任扛在肩上。”

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徐富艺对会议作了总结,他强调,为推动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出成果、见实效,全区要把学习教育与建设国际创新创业中心、拓展深化群教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面推进各领域基层党的建设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中凝聚起来的共识、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促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