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宁夏石嘴山煤矿瓦斯爆炸事故已致19人死

2016-09-29 08:27   来源: 检查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今天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检察院派员介入石嘴山市煤矿瓦斯爆炸事故。

9月27日上午,位于石嘴山市的宁夏林利煤炭有限公司三号井发生瓦斯爆炸事故。事故已造成19人遇难,目前仍有1人下落不明。经初步判断,此次事故属于非法违规开采引起的事故,企业负责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事故发生后,事发地检察机关石嘴山市检察院、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检察院先行介入,迅速派员赶赴现场,对事故原因进行初步调查了解,并将相关情况及时上报自治区检察院。据自治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检察机关将继续深入调查,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