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一个时代彻底终结!黑莓正式宣布停产智能手机

2016-09-29 15:06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环球科技报道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9月28日报道,加拿大手机商黑莓(BlackBerry)28日表示,内部将停止开发智能手机,把焦点转为软件合伙,凸显该公司陷入难以扭转旗下手机事业的窘境。

黑莓执行长程守宗在声明中说:“黑莓计划终止手机的内部硬件开发,外包给合作伙伴,这不仅让我们能降低资本要求,也能增强投资资本的收益。”

据报道,黑莓已为停止生产智能手机筹划了一段时间,该公司先前曾推出阿尔卡特(Alcatel)改装版的手机DTEK50,并已开始提供在其他Android装置使用的若干手机软件。程守宗也曾表示,若黑莓无法让手机事业获利,便会退出这项事业。

黑莓也表示,上季净损为3.72亿美元,或每股净损71美分,而营收则为3.34亿美元。不计特定项目,上季损益两平,调整后营收则为3.52亿美元。

原标题:传奇远去!黑莓宣布关闭手机部门 Q2亏损近4亿美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