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最高人民法院通报6起惩治电信诈骗犯罪典型案例

2016-09-30 14: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9月30日讯 今天上午10时,最高人民法院召开新闻通气会,发布6起惩治电信诈骗犯罪典型案例。

近年来,我国电信诈骗案件每年以20%-30%的速度增长,已成为社会公害,给人民群众造成巨大经济损失。在今天通报的6起典型案例中,包括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诈骗,屏蔽一定范围内手机信号用伪基站伪装客服号码发送短信诈骗,谎称被害人涉嫌用医保卡购买违禁药品进行诈骗,非法购买个人信息、谎称要给被害人发放补贴等方式进行诈骗。

通报的6起惩治电信诈骗犯罪典型案例如下:

电信诈骗犯罪典型案例(北京)一、戴春波等32人诈骗案

1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