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6成都第三届天府古镇艺术节彭州浪漫开幕

2016-09-30 15: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DJI_000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雷涛 刘杰 实习记者 姚雯君)9月30日报道 “九天开出一成都,天府古镇入画图。十地聚成一天府,玲珑古镇串珍珠……”今天下午3点,27个天府古镇汇聚在彭州市白鹿镇,带着各具特色的工业品、农产品、旅游产品在这里举行了博览巡礼,并见证2016成都天府古镇艺术节的开幕式。独具成都特色天府古镇歌《锦绣珍珠》首次唱响,丰富多彩文艺展演惊艳亮相。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开幕式现场带来图文直播:

15:05 白鹿卡通形象“乐鹿”真人版登台表演集体舞蹈,引爆了现场的热情。

1

2

15:20 彭州市副市长刘勇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彭州历史悠久,资源丰富,道教文化、佛教文化、古蜀文化在这里交融。彭州近年来加强了小城镇的建设,涌现出了以白鹿镇为代表的一批古镇,彭州将以举办2016成都天府古镇艺术节为契机,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刘勇在开幕式上致辞

刘勇在开幕式上致辞 

15:25 成都市小城镇办主任屈军致辞,他表示成都从2014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天府古镇艺术节,以此打造成都古镇文化品牌,扩大成都古镇的影响力。本届天府古镇艺术节,相比于以往,内容更丰富,更加专业和精彩。

屈军致辞

屈军致辞

15:30 四川音乐学院副院长孙宏斌和法国莫内镇代表先后致辞,发表了他们对本届艺术节的看法。
莫内镇的代表表示,该镇和白鹿镇存在诸多合作,希望通过更多的合作联结起中法的友谊。

孙宏斌致辞

孙宏斌致辞

法国莫内镇代表

法国莫内镇代表致辞

15:35 成都市市委常委谢瑞武宣布2016成都第三届古镇艺术节开幕,交响乐队奏响了恢弘的乐章,展开了本届天府古镇艺术节的美丽画卷。

成都市市委常委谢瑞武宣布2016成都第三届古镇艺术节开幕

谢瑞武宣布2016成都第三届古镇艺术节开幕

现场

现场

现场 

15:55 恢弘的交响乐结束后,著名歌唱家敖长生登台演唱四川民歌《太阳出来喜洋洋》。

喜洋洋2

16:00 紧接着唱响的是原创音乐剧《东方巴黎·白鹿》的片段——《情人谷里牡丹开》。据了解,这是根据白鹿镇当地独特的地理文化特点量身订做的一部音乐剧,将于11月19日在白鹿首演。

LJP_3079

16:08 音乐的旋律结束后,视觉的盛宴登场。“白鹿之恋”浪漫婚纱秀惊艳亮相。

婚纱2

16:15 27个天府古镇的代表组成的天府古镇代表团首次公开演唱天府古镇主题歌曲《锦绣珍珠》:九天开出一成都,天府古镇入画图。

11

16:23 2016成都第三节天府古镇艺术节开幕式结束。10月1日到10月7日,更多精彩节目将在彭州市白鹿镇上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