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看过来 国庆宅在成都必备生活指南

2016-09-30 18: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盼星星盼月亮,总算盼来了国庆大假。如果国庆你嫌高速太堵景区太挤只想宅在家中好好休息,有些事情必须要先了解。

10月2日至3日 成都部分地区暂停电费收取业务

10月2日20:00至10月3日8:00:成华区、金牛区、锦江区、青羊区、武侯区、高新区、新都区、青白江区、金堂县全部区域及简阳市、都江堰市、温江区部分区域的ATM、移动POS机、自助缴费终端、掌上川电APP、第三方代收机构等无法办理包括智能电表客户在内的客户缴费充值业务。

10月2日0:00至10月3日8:00:崇州市、邛崃市、彭州市、郫县、大邑县、新津县、蒲江县、官仓镇全部区域及简阳市、都江堰市、温江区部分区域的ATM、移动POS机、自助缴费终端、掌上川电APP、第三方代收机构等无法办理包括智能电表客户在内的客户缴费充值业务。

成都供电公司提醒广大市民:请提前充值,避免因电表余额不足造成停电。具体信息以当地营业厅公告为准。同时,检修期间如智能电表欠费跳闸,市民可将购电卡反插入电表,再透支使用10元电量。若10元透支电量用尽,请拨打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

成都地铁国庆将执行大客流特殊运行图

今日,成都地铁线网执行大客流特殊运行图,调整并延长晚高峰时间,较正常工作日增加了开行列次,确保运力充足。

国庆期间,来成都游玩的乘客不少,春熙路、宽窄巷子、天府广场、动物园、熊猫大道这些靠近知名景点的地铁站客流一定不会太小,建议大家及时地铁官方微博,了解线网各站点运营动态信息。

成都地铁也将通过延长高峰期、增加上线列数备用车准备等措施,确保地铁运营平稳有序,满足线网客流需求。其中,地铁1号线将增加热备车1列,地铁2号线将较正常周末增加开行20-40列次。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