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29岁妈妈生14个女儿 将继续“造”儿子

2016-10-04 12: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据外媒报道,住在美国得州的29岁妈妈伊格拉已经生了14个女儿,但她表示,“我跟丈夫真的真的很想要个儿子,所以我们会继续尝试”。

报道称,伊格拉2个月前生下一对双胞胎,这已经是她生下的第3对双胞胎,机率仅50万分之一。

不到2年前,接生第2对双胞胎的医生曾跟伊格拉开玩笑,再生出第3对双胞胎机率就像中乐透一样。

伊格拉说,怀孕对她不是问题,她很享受怀孕。家里都是女孩,她很希望给丈夫一个男孩,小孩的数目没有上限,“如果可以生男孩,再生10个也愿意”。

据悉,伊格拉15岁时与17岁的安东尼奥结婚,得州法律在父母同意下超过14岁便可以结婚。

原标题:美国29岁妈妈生14个女儿 将继续“造”儿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