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记者探路:未来两天九寨沟、稻城门票和酒店房源均充足

2016-10-05 19: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国庆黄金周剩余最后两天,5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从九寨沟、稻城亚丁等景区获悉,由于大部分游客开始返程,未来两天,景区门票充足,酒店客房剩余较多。

522128dca026f9432f0!sy

稻城亚丁未来两天预定门票还剩超七千张

在继10月4日稻城亚丁预定门票开始出现下降势头后,10月5日,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截至10月5日15时30分,据稻城亚丁门票限流数据显示,10月5日的预定门票还有3672张,在10月6、7日两天,尚有余票7188和7913张。

国庆长假期间,经省道217线进入甘孜州的车辆激增。成都商报记者10月5日从雅安市交通运输局获悉,10月1日、2日,通行量分别超过8000辆和20000辆,远超设计通行量,造成道路通行缓慢,安全压力巨大。为保障游客安全,交警、路政启动应急预案,黄金周期间至10月8日9时,省道217线郑家坪段实施交通管制放行和观察通行。

为保证游客安全通行,雅安市和甘孜州派出警力,沿途指挥交通,随时监测塌方点。在国道318线假期车辆增多的情况下,天全县各部门及时采取保通措施,沿途影响道路通行的施工暂时停工、企业暂停营业。

5222ea7fe012f4c31bf!sy

九寨沟:未来两天门票剩余30000多张

5日16时,来自九寨沟管理局消息,截至10月5日16:00时,九寨沟景区6日门票预售10189张,剩余30811张门票未售;10月7日门票预售1087张,剩余 39913张门票未售。

截至2016年10月5日15:00时,九寨沟县宾馆及乡村旅游住宿预订(入住)达率52.2%;6日,九寨沟县宾馆及乡村旅游住宿预订率达16.3%。 7日,九寨沟县宾馆及乡村旅游住宿预订率达9.2 %。

从酒店预订数据看,九寨7日酒店预订不到一成,很多游客已经开始提前返程,出行数据大幅回落。来自乐行九寨数据,截止5日下午16时,有32572人进入九寨沟游览。

522693c28c7bbc8ddbd!sy

白马王朗 游客减少酒店还有房源

5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四川白马王朗景区获悉,国庆期间,从1号开始,景区日均接待游客约5000人次。2、3、4日,因进入王朗自然风景区游客明显增多,风景区临时采取限流措施保障安全,每日入园人数控制在3000人以内。

“从5日开始,因为处于大假的尾声,游客开始减少,风景区没再限流,游客可以现场购票,也可以通过电商平台购票。”四川白马王朗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两天,王朗自然风景区内的酒店也还剩有部分房源,且从7日起,房间价格恢复至平时价格。

此外,该负责人介绍,王朗自然风景区是白马王朗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景区还有天母湖景区、扒昔加古寨景区等支线景区供游客体验。

5日,记者从北川交警部门获悉:省道302线北川至茂县路段因降雨路面湿滑,且出现返程情况,车流量较大。交警提醒过往车辆,注意保持安全车距,谨慎驾驶,勿强行超车,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52248b56b7e1657aeab!sy

泸沽湖:游客陆续返程 空房比较多

5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四川泸沽湖景区获悉,景区内游客相比前几日有所减少,返程游客继续增长。景区内整井然有序,交通通畅。截至10月5日,四川泸沽湖景区国庆期间总共接待游客人数为63893人,同比增长5.78%。5日统计四川泸沽湖景区住宿入住率大约50%,空房比较多。景区提醒,返程游客朋友们开车请一定要细心注意安全,回程山路弯道较多,如遇突发情况请及时与当地交警联系。

此外,成都商报记者在西昌邛海泸山景区看到,景区的游客逐渐减少,景区道路也不再拥堵,大部分自驾游客已经返程。记者从高速交警处获悉,5日开始,雅西高速已经迎来返程高峰,车流量逐渐增大,部分路段出现拥堵状况。需要注意的是,雅西高速漫水湾至泸沽路段修路,只能单幅双向通行,车辆经常拥堵几公里,从西昌返成都的游客,可以在礼州下高速,绕行108国道泸沽或者冕宁收费站上高速。

记者 蒋麟 汤小均 江龙 王明平

图据网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