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在新疆失联女大学生已遇难 初步判断不慎落水

2016-10-06 08:46   来源: 金羊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0月5日下午,记者从新疆喀纳斯景区管委会获悉,此前徒步旅行喀纳斯并失联多日的广州大学生任安儿,被确认已遇难。

据悉,今年20岁的任安儿,为广州市一间大学的学生。她于9月16日独自到达新疆后,与另外3名驴友结伴前往喀纳斯地区作徒步旅行。在徒步旅行过程中任安儿一行遭遇风雪而迷路,其中一名女驴友还出现脚部冻伤的情况。为此包括任安儿在内的4名驴友决定分头行动,其中两名男驴友前往手机信号较好地方报警求助,任安儿则留下照顾受伤的女驴友。当地警方在9月23日夜晚接到两名男驴友报警后,于24日早上寻获两名男驴友,并在9月27日晚寻获此前被任安儿照顾的受伤女驴友。据该名女驴友说,任安儿于9月27日中午欲前往一处高地探明地形,两人此后走散,任安儿的下落从此成谜。

根据3名被寻获的驴友描述,喀纳斯景区管委会先后多次召集公安、边防、森林派出所、护边员、护林员、当地居民所组成的官方和民间搜救力量作地毯式搜索。据新疆阿勒泰地区公安部门通报,10月4日中午12时30分,喀纳斯景区森林派出所1名民警和5名牧民在搜救过程中,于吐尔滚河距离喀纳斯湖约5公里处河道内,发现此前失联的任安儿。至13时许,更多搜救人员到达现场,经确认任安儿被发现时已无生命迹象。据现场搜救人员初步判断,任安儿在穿越河流过程中不慎滑倒跌入水中,最终遇难。

据喀纳斯景区管委会通报,此次搜救喀纳斯地区共动员各类搜救力量超过600人次,出动搜救艇48艘、直升机12架次、马匹40匹、车辆5台,搜救范围覆盖600多平方公里。由于当地天气不佳及部分地方通讯不畅,搜救人员自身亦冒着一定危险进行搜救。在搜救期间,1名搜救人员被冻伤,1名搜救人员被擦伤。

记者了解到,任安儿家属已获悉最新的搜救情况,善后和安抚工作正在进行中。金羊网讯记者梁怿韬报道 

原标题:在新疆失联女大学生已遇难 初步判断不慎滑倒跌入水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