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达州公路"天降"巨石砸中出租车 一女乘客受伤

2016-10-06 10:0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路边滚落的巨石(图片由李春学提供)

被砸伤的出租车(图片由李春学提供)

 四川新闻网达州10月6日讯 昨日中午,王红(化名)准备从达城搭乘一辆出租车前往罗江,出租车在行至达州北外徐家坝时,突然从公路边的山坡上滚落下一巨石,导致坐在后排的女乘客王红头部受伤,坐在前排的出租车驾驶员与同行的一位男乘客在安全气囊的保护下所幸并无大碍。

据现场目击群众介绍,中午12时左右,一辆车牌为川ST0405的出租车,行至在徐家坝时被公路边滚落的石头砸中。出租车左侧车门和引擎被砸受损,左前轮已经爆胎。由于巨大的撞击,前排安全气囊已经全部打开,几块巨石横落在道路中央,一度导致车辆无法通过。

“好吓人哟!那么大的石头滚下来,幸好当时没有人路过,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据在现场的李先生介绍,从公路滚落的石头有大大小小三、四块,最大的估计有上千斤重。被砸中的出租车上一共三个人,一位司机和两位乘客,受伤的女乘客大约40岁左右,已经被送到了医院治疗。

随后,当地交警赶到现场处理事故,清理道路,目前该路段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

原标题:达州公路“天降”巨石砸中出租车 一女乘客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