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半失明残疾人跑黑车上高速 视力不好走错路

2016-10-07 08:21   来源: 荆楚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要不是因为家里条件困难,我也不会这样。”10月5日,湖北高警下陆大队民警在查获一起残疾人无证驾驶“黑车”上高速的违法行为,右眼失明的司机黄某后悔不已。

当天上午9时许,下陆大队民警巡逻至大广高速公路广大向2545公里处时,发现一辆银灰色无牌面包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三名男性站在路边。

民警上前查看,发现该车前方悬挂的机动车号牌经过公安网查询与其车型不符,车辆后方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发动机号和车架号也经过打磨,且该车驾驶人无法出示驾驶证、行驶证及其他相关证件。

该车驾驶员黄某称,他是通山县有名的困难户,家里五口人,自己和大女儿眼部残疾(半失明状态),老婆双脚残疾,无法下地正常行走。

由于右眼失明,黄某一直不能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当日,他以40元的价格,送车上两名乘客到洪港镇去钓鱼,因视力原因走错了方向,只好在路边等待。

民警调查发现,黄某平日里靠着跑“黑车”补贴家用,无证驾驶无牌无证车已有4年之久。考虑到违法行为的严重性,民警将黄某驾驶的车辆拖移至车辆修理厂进行认真查询对比,同时对他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取证完毕后,黄某回家等待下一步接受处理通知。

原标题:通山半失明残疾人跑黑车上高速 视力不好走错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