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公开信"剧情紧凑 冯轲:愿把所有财产转给张靓颖

2016-10-09 19:2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0月8日,网络爆料张靓颖和冯轲将于11月9日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当天,双方均予以回应证实。今日,张靓颖妈妈张桂英发布了一封致社会公众的公开信,信中,张桂英指准女婿冯轲欺骗张靓颖当了“小三”,侵吞张靓颖和她的公司股份,并表示通过媒体报道才得知女儿婚讯。此信一出,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

10月9日,张靓颖同男友、少城时代CEO冯轲共同亮相成都,为其2016《张靓颖和她的朋友们》唱响太古里音乐会召开新闻发布会。14时10分许,冯轲首先现身发布会现场,坐在了台下第一排正中间的位置。14时30分,冯轲第一个上台发言,但未提及“公开信”一事。

14时50分左右,张靓颖身着灰色裙装出现,在粉丝的尖叫声中走上台。还没来得及与现场观众打招呼,突然就哭了出来。四川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粉丝热情也十分高涨,见到偶像哭起来,粉丝们纷纷安慰,“靓颖加油!”“靓颖不哭,我们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听到这里,张靓颖又哭了起来。台下的冯轲见状赶紧跨上台安慰,工作人员从台下递来了纸巾。

稍作冷静后,张靓颖开始发言,她表示,自己的生活、事业等等都是从成都开始的,并谈及了一些跟音乐相关的话题。说话间,张靓颖声音又开始变得哽咽,粉丝齐呼“加油!”张靓颖说,今天自己的心情不是很好,“记住好的,不管发生什么,我都有足够的耐心去面对。”她表示,好的或者不好的东西她都接受,她想把这些都唱进自己的歌里,因为音乐是这辈子特别依赖的一部分。

发布会在很短的时间内结束,张靓颖和冯轲均未对“公开信”做出现场回应。

今天下午1点多,就在发布会开始前不到一个小时,冯轲发表微博长文,表示向张靓颖的母亲道歉,并对张妈妈公开信中所提出的指责一一作出了回应,最后冯轲称他会用他的一生去珍惜张靓颖的好和善良。他会尽全力,跟张妈妈继续做沟通,希望能够获得张妈妈的信任。

今天下午17时许,张靓颖发布微博,对“公开信”一事做出回应:第一,我跟冯轲十几年来,整天不见面的时间不超过十天,没有任何原则性问题的可能,请大家不要乱猜疑;第二,自从妈妈表示这种担忧之后,我的财产已经自己管理;第三,房子是很早的时候买的,那时候没那么多存款,所以贷款了三十年,房子还贷是银行卡自动绑定的,每月自己就转账了,再加上一直忙碌,就忽略了这个事情,但也在妈妈提出后于两年前就还清了;第四,我们在北京的事业一直是共同打拼,互相扶持到今天,没有谁要害谁,股权变更的事情当初也是投资方的建议,这一点我也证实过了,而且目前的股权也已经再变更过了多次,以后也会因为公司架构的变动需求继续变更;第五,我妈妈是个单纯的人,请不要再利用她的情绪,她不懂舆论的伤害,也不懂做事的后果。

张靓颖在微博中表示:我什么都可以面对,可以承担,但这么多年让她(记者注:“她”指张靓颖妈妈张桂英)远离这个圈子,就是不想她卷入到任何伤害当中。我可以理解她爱我的心,也会继续耐心地跟她解释,就像我这两年来一直在做的一样。我可以明白两代人的代沟,但我只会耐心解释,但并不会盲从。我不是傻瓜,我有我想要的方向。不是等到老了有一笔不菲的存款,有几栋房子,就有安全感。而是在我死之前,能够做完我想做的事,体现我活过的价值。如果我一事无成,抱着金山银山也不会有安全感。我在沟通当中,把所有糟糕的假设都跟妈妈聊过,为的只是想让她知道,最坏也不过如此。何况,那些坏的可能,也都只是我的假设。我有判断是因为我有信任。我的家事,我会自己处理和沟通,就不麻烦大家了。感谢!

张靓颖微博发出后,冯轲转发并表示:我承认可能是我性格的问题,也可能是我沟通做得不够好,什么都无用。既然是信任出了问题,我在这里郑重声明:我冯轲愿意把我名下所有财产转到靓颖名下。希望我能够处理好这次家庭危机。

原标题:"公开信"风波后首亮相 冯轲:愿把所有财产转给张靓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