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张靓颖回应“小三”传闻:不要损害一个女孩的名声

2016-10-10 07:5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QQ截图20161010075314

张靓颖 微博截图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0月10日讯 9日,张靓颖母亲“炮轰准女婿”冯轲一事还未平息,微博网友“一个老实人说实话”爆料指曾亲眼目睹冯轲与“小三”一起出入酒店。该网友又力挺张靓颖母亲,直斥冯轲非可靠之人。

QQ截图20161010075345

网友“一个老实人说实话”微博截图

10日凌晨,张靓颖在微博回应“小三”一事:“这件事就只是我的家庭沟通问题,请不要把无辜的女孩@元気大二蛮D 牵扯进来编故事!yoyo 是我的好朋友,前两天我们还在一起吃饭。那些根本就没影的事情,请不要去捕风捉影损害一个小女孩的名声!”文中ID为“元気大二蛮D”的网友疑似是在爆料中提及的“小三”。

网友“元気大二蛮D”生活照

网友“元気大二蛮D”生活照

事件追溯:

张靓颖母亲公开信控诉冯轲:结婚意在控制靓颖财产

10月8日,有网友曝料张靓颖与冯轲将于11月9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随后获二人证实,今日有媒体曝出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的一封致社会公众的公开信《我不想让女儿再错下去》。

冯轲回应张靓颖母亲控诉:自己财产均属夫妻共有

张靓颖与冯轲昨日曝出将于11月9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不料,今日有媒体曝出张靓颖母亲张桂英公开信《我不想让女儿再错下去》。冯轲今天中午在微博发布长文回应,列出财产协议书和律师见证书,称早已和张靓颖做过婚前财产公证,自己所有婚前婚后财产,均归属于张靓颖与冯轲共同所有。

张靓颖回应母亲反对婚事 几度哽咽泪洒现场(视频)

9日,张靓颖和冯轲双双出席了在成都举行的《张靓颖和她的朋友们》音乐会新闻发布会时,台上张靓颖情绪激动,几度落泪,表达了对家乡、对歌迷表示感谢的同时,张靓颖哽咽道,“我是一个职业的艺人,我想跟所有人好好的”。

当日,张靓颖通过微博也做出回应,称”可以理解她爱我的心,也会继续耐心地跟她解释,就像我这两年来一直在做的一样。我在沟通当中,把所有糟糕的假设都跟妈妈聊过,为的只是想让她知道,最坏也不过如此。”

冯轲在张靓颖回应后表态:愿把所有财产转给张靓颖

张靓颖微博发出后,冯轲转发并表示:我承认可能是我性格的问题,也可能是我沟通做得不够好,什么都无用。既然是信任出了问题,我在这里郑重声明:我冯轲愿意把我名下所有财产转到靓颖名下。希望我能够处理好这次家庭危机。

张靓颖再度回应婚事风波:财产已经自己管理

9日下午,张靓颖通过微博也做出回应,称”可以理解她(妈妈)爱我的心,也会继续耐心地跟她解释,就像我这两年来一直在做的一样。我在沟通当中,把所有糟糕的假设都跟妈妈聊过,为的只是想让她知道,最坏也不过如此。” 

张靓颖母亲已提交起诉书 状告冯轲追讨股份

10月10日记者早间,记者在北京获悉:在这场风波公布之前的9月30日,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和法律代理人的刘律师一同提前来到了北京朝阳法院递交起诉书,以“损害股东利益”为由,起诉“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公司法人冯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