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也门葬礼空袭致逾百人死 民众示威要联合国彻查

2016-10-10 09: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数以千计的也门人9日在首都萨那的联合国总部外示威,要求国际社会对8日发生的葬礼空袭事件展开调查。

萨那南部一家殡仪馆8日举行了一场葬礼,胡塞叛军控制的政府指责沙特阿拉伯领导的联军对葬礼发动空袭,造成140人死亡和500多人受伤。联军先是否认指控,但后来承诺展开调查。

据报道,萨那的电台和清真寺扩音器9日都在播放悼念词,而在联合国总部外示威的不少人还挥舞着步枪。

住在被炸殡仪馆附近的高中生娜妲说,“所发生的事情是前所未有的罪案……那景象实在太可怕了,今后再也离不开我的脑海。”

另一名萨那市民艾哈迈德说:“我们从周六下午到今天(9日)都在殡仪馆和医院寻找我们的一个亲戚,但我们最终得到消息他已经死了。”

原标题:也门葬礼空袭致逾百人死 民众示威要联合国彻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