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国庆节成都人朋友圈晒图125万张 全国排名第七

2016-10-10 12: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2)

10月3日,九寨沟景区人爆满

今日,微信团队对外发布国民大数据报告——中国人的国庆假期。报告中对国人国庆衣食住行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具体数据如何?一起来看下:

(2/2)

10月4日,成都的锦里

境外旅游美国最受欢迎

报告显示,国庆1-7日出行人数最多的城市依次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成都、东莞、郑州、佛山、西安。出行人数最多的省份依次为:广东、山东、河南、江苏、河北、浙江、四川、山西、辽宁、湖北。境内出游人数中,北京人数最多,而出境游人数中,上海人则拔得头筹。

从整个国庆假期来看,10月1日是国人出游的最高峰,而10月5日是国人回程的最高峰。在境内旅游城市中,到广州游玩的游客最多,而在境外城市中,香港依然是最受欢迎的城市。境外最受欢迎的国家和地区中,美国成了国人游客最多的地方。

数据显示,成都有57.06万人出游,全国排名21;来成都旅游的人数有142万,全国排名第6。

国内景点西湖最热 国外购物韩国最爽

在最受欢迎的景点中,西湖是无论男女都最爱的景点,而出境旅游中的国人买买买最开心的地方当属韩国。微信支付数据显示,国人境外消费最多的地方依次为韩国,中国香港以及日本。

每次假期,朋友圈摄影大赛是一个重要环节,今年,从数据显示来看,国庆当天朋友圈照片最多,而身在北京的人最爱发朋友圈。而成都人在微信朋友圈晒图125.04万张,全国排名第七。

国庆假期人普遍变懒了

国庆长假对于很多人也是个刷微信运动的好时候。不过和非假期相比,假期的平均步数实际上减少了约200步。但是,有用户在一天之内走的步数达9.8万步,如果按每小时走6000步算,相当于该用户马不停蹄走了16个小时。

微信团队表示,希望用户能从8.06亿月活跃用户的微信数据中,在某种程度上看到国人国庆长假迁徙的轨迹和生活方式,也希望这个报告可以给用户提供更多的价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