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0月13日起 北星大道大天路口周边交通调整

2016-10-11 07: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为了保障北星大道大天路口桥梁维护工程的顺利实施,10月13日~12月30日,北星大道与大天路交叉口及周边路段交通组织做如下调整:一、大天路(北星大道路口至诚信路口)半幅封闭施工,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二、北星大道与大天路交叉口南、北口禁止机动车左转弯;三、继续维持通力路(甫家一路口至先驱大道)前期已实施的由东向西单向交通组织。

施工期间,需经北星大道与大天路交叉口由东向西的机动车,请经诚信路、甫家二路东段、甫家二路西段、甫家一路、通力路、先驱大道(或金虎路)绕行。

记者 张肇婷

全搜索新闻贴片a 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