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城管通过小广告发现传授赌博千术团伙 20人被抓

2016-10-11 07:13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京华时报讯 昨天,记者从北京警方获悉,近日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会同市城管执法局联合行动,打掉一个涉嫌传授赌博千术的团伙,当场抓获嫌疑人20人。

今年9月21日,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接市城管执法局通报称,其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涉嫌违法犯罪的小广告线索。专案组通过对线索串并核查发现,自今年9月以来,在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等6个城区的环路主路及辅路的高架桥和过街天桥等醒目位置,城管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先后发现的170余条涉嫌违法内容的非法小广告中,有涉赌小广告150余条。这些涉赌小广告中涉及的多个电话号码均指向同一团伙。最终确定该团伙分别在西城、丰台的4个窝点。

日前,治安总队会同相关分局对4个窝点同时开展收网行动,分别将涉嫌传授赌博千术的闫某、应某、王某等20人抓获,现场起获大量用于赌博的作弊工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闫某、应某、王某对于自己进行传授赌博千术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同时,三人交代其传播的“手法”是配合出千工具使用,收入主要是来自出售出千工具,如专用扑克、骰子等。此外,犯罪嫌疑人还交代其赌博作弊工具从广东购进,加价后在线下向“培训学员”销售。现三名嫌疑人已因涉嫌传授犯罪方法罪被丰台分局刑事拘留。(记者常鑫)

原标题:传授赌博千术团伙借小广告拓展业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