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温州民房倒塌事故:遇难人数升至20人

2016-10-11 07:47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QQ截图20161011074819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10月10日电 10月10日4时左右,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双屿街道中央涂村中央街159号4间民房倒塌。温州市鹿城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截至22时,共搜救出26人,其中20人确认死亡。

此前,据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官网消息,接到报告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高度重视,派出工作组即刻赶赴现场,调集周边救援力量,主动发挥专业人员、专业技术和专业装备的作用,协助地方政府全力做好抢险救援等工作。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官网也发布消息称,事故发生后,住房城乡建设部立即派员赶赴现场,按照国务院领导同志批示要求,指导配合地方抓紧做好救援等相关工作。

目前,现场救援仍在紧张进行中。

原标题:温州民房倒塌事故:遇难人数升至20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