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温州塌楼现场救出一女童 父母用身体护住了她

2016-10-10 20:29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QQ图片20161010201624.png

温州鹿城区塌楼事故现场救出的女孩,抱出时还用力抓住了救援人员。余根龄 摄

最新消息:

温州民房倒塌致22死6伤 现场救援基本结束

记者11日凌晨从温州市鹿城区相关部门获悉,10日凌晨发生在鹿城区的民房倒塌事故现场救援工作已基本结束,目前事故共造成22死6伤,伤员病情稳定。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0日讯 “救出她的时候,小女孩还下意识的抓住了我的手臂,在场所有人都沸腾了。”

今天晚上6点35分,温州鹿城区塌楼事故现场传来一个好消息,在救援人员不懈努力下,一名小女孩被成功救出,救出时还有生命体征。目前,她已经被送往当地医院急救。

晚上的温州下起了雨,天黑了,救援现场却依然灯火通明。“快来人,有情况!”雨夜中突然有人大吼一声,所有人都似飞一般扑了上去。

成功救出一名小女孩(余根铃 摄)5 - 副本.JPG

大人用身体护住孩子,孩子被成功救出 浙江日报 胡元勇 通讯员 余根玲 摄

在倒塌的废墟和危房连接处,有人发现两名成人呈十字交叉形护住一名小女孩。

“看,小女孩的腿还在抖动!”人群中有人又惊叫起来,救援人员赶紧把碎石挪开,小心翼翼地将小女孩抱了出来。

现场救援人员判断,那两名用身体护住孩子的,应该是小女孩的父母,他们的情况不容乐观,目前依然生死未卜。

就在救援人员将小女孩抱出废墟时,小女孩还用力抓了救援人员的手臂,这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振奋不已。

救援人员介绍,小女孩5岁左右,目前已经被送往医院急救。

雨依然不停下着,现场的救援人员干劲更足了,大家共同期待着下一个奇迹发生。

QQ图片20161010195817.jpg

小女孩在医院接受治疗

原标题:温州塌楼现场救出一女童 父母用身体护住了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