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光谷咖啡

2016-10-12 15: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光谷创业咖啡成立于2013年1月,由小米手机董事长雷军和光谷软件董事长李儒雄共同投资创办。光谷创业咖啡竭力培育打造创业、天使投资生态环境,集创业交流、创业培训、创业孵化、创业投资四位一体,并于2015年3月被科技部评为国家级首批创新型孵化器,是国内领先的创投平台。

自2015年落户成都以来,光谷创业咖啡在郫县、天府新区、青羊区、金牛区、高新区等建立多家连锁孵化器,已改造完成创新创业载体2万家,入孵企业两百多家,成功组织承办了“创业天府 菁蓉汇·郫县”、“创业天府 菁蓉汇·天府新区”、“创业天府 菁蓉汇·青羊+西财”、“创业天府 菁蓉汇·武侯”、“创业天府菁蓉年汇”,“创业天府·菁蓉年汇”,CCTV-2《创业英雄汇》成都海选、2015成都“创意周”创业博览系列活动。在郫县举办了2015海创周暨成都全球华人创业大赛、2016年创业天府·菁蓉创享会暨成都菁蓉小镇创新创业专家导师国际交流峰会、第一届中国AR&VR国际峰会(2016成都)等上百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创业活动,对提升“菁蓉小镇”国际品牌起到了较为重要的作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