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通甲优博机器视觉”项目

2016-10-12 15: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通甲优博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计算机视觉”科技公司,相继研发了TopGlasses虚拟眼镜试戴系统,TopUav无人机追踪及稳像系统。 创业团队核心成员来自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斯图加特大学等国内外一流院校,包括国家重点项目总工程师、跨国企业大区高管和技术高管、上市公司COO,创业公司CEO等。

2016年,团队将引入中国图像测量领军人物、中科院于起峰院士工作站,成为全国唯一拥有院士工作站的初创团队。通甲优博还将建成立体视觉与增强现实、视觉导航与跟踪、大数据与深度学习三个实验室,全面增强技术和研发实力,努力成为全中国乃至全球计算机视觉领域的超一流团队。

2015年6月通甲优博在“创业天府·菁蓉汇”亮相,得到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等创业“大咖”一致肯定,获得来自软银中国、洪泰资本、德同银科、国辰投资等机构纷纷向团队发出天使投资邀请,成功融资1000万人民币。2015年8月参加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总决赛,获得电子信息类冠军;2015年11月参加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行业总决赛,夺得总成绩第二名,实现四川企业在“国赛”历史性突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