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欧美同学会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峰会17日在成都举行

2016-10-14 14: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10月14日报道 记者从四川省投资促进局获悉,10月17日—20日,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五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成都)峰会将在成都举行。

据了解,本次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由四川省委、省政府主办,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统战部、省投资促进局、四川欧美同学会·四川留学人员联谊会承办,其主题为“海归创新创业·助力转型发展”。目前确认出席活动的海内外嘉宾已达240余位。

据介绍,本次活动包含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五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成都)峰会,留学人才科技项目对接会,海外高端人才座谈会等重要活动,同时还将同步举行汽车产业发展论坛、电子信息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论坛、生物医药及生命科学产业发展论坛、海归创新创业论坛等4大论坛。活动期间将举行相关授牌仪式,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将与四川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外还将有一批投资合作项目签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