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民谣歌手宋冬野吸食大麻被抓 经纪公司发文致歉

2016-10-14 16: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图据网络

图据网络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0月14日讯 昨日下午,网传著名S姓民谣歌手因吸毒被警方控制,控制地点在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柏林爱乐三期,据称警方现场还起获了部分毒品。随后,有媒体核实称宋冬野因为涉毒被警方控制。

今日下午,@摩登天空 在其公司官方微博发表公开声明表示:“宋冬野确认吸食大麻被审查,可能面临行政处罚。摩登天空对此表示深感痛心,作为宋冬野的经纪公司,摩登天空代表宋冬野向社会公众真诚致歉。希望能以此事作为前车之鉴,让更多年轻人意识到涉毒危害,也让更多公众人物承担起社会责任。远离毒品,珍爱人生!”

相关新闻:

曝民谣歌手宋冬野涉毒遭控制 曾说吸毒没那么严重

昨日下午,网传著名S姓民谣歌手因吸毒被警方控制,控制地点在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柏林爱乐三期,据称警方现场还起获了部分毒品。随后,有媒体核实称宋冬野因为涉毒被警方控制。

宋冬野今年29岁,是国内著名民谣歌手,音乐创作人。2013年快乐男声选秀中,选手左立演唱了一首《董小姐》一时让他名声大噪,随后,包括他的《斑马斑马》、《安河桥》都成为各大选秀的热门歌曲。

2014年,宋冬野为巡演宣传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谈及明星吸毒,称其实没有那么严重,觉得还是可以改正的,“因为在很多地方,这些东西可能是合法的,然后大家觉得为什么可以这样,我们就不可以?它肯定是个坏事,但是可能大家想的想的有点严重。”如今他传出吸毒,也颇为讽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