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足协发函强调联赛末段管理 保证联赛公平性

2016-10-16 10:20   来源: 央广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央广网北京10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2016赛季中国足球各级职业联赛已进入尾声阶段,争冠、保级等争夺也愈演愈烈。为了保障在联赛最后阶段安全、公平竞赛,中国足协昨天下午发布通知,提醒各赛区、各俱乐部此时做好各方面安全保障工作。

中国足协在通知当中要求,各赛区和各俱乐部要在联赛最后阶段在竞赛安全保障、公平竞赛、赛场纪律秩序等方面多加注意,同时做好竞赛整体组织安排和预案,确保各级比赛健康、安全、有序进行。足球评论员肖良志介绍,主要目的是为了保证联赛的公平性。“不是为了防止什么为了什么,只是希望大家在球迷非常关注的,比如说冲超、亚冠、保级的这些关键场次里,能够真正做到职业俱乐部应起的作用,说白了最主要的还是为了防止默契球。”

公平竞争是足球运动最重要的生命线,足球评论员、中国足协新闻委员会主任汪大昭认为,赛风赛纪问题必须常抓不懈。“联赛改革最终一定要体现在多方面,赛风赛纪问题也是个很重要的方面,只要有利益存在,总会有人要想歪点子,这也是一种风气,不只是中国,世界足坛这种事也都不少。所以防患于未然,不管现在情况如何,拧紧这根弦,大概年年都松不了。”(记者王宇)

原标题:中国足协发函强调联赛末段管理 保证联赛公平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