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雅西高速干海子大桥施工 栗子坪至彝海路段交通管制

2016-10-19 15:1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因干海子钢架桥检测施工,检测期间对雅西高速成都至西昌方向栗子坪至彝海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雅西高速交警三大队提示,管制时间为10月19日18时至10月22日18时。

1、中型和大型客车10月19日18时至10月20日12时禁止通行,其余时间允许通行。

2、2.5米以上货车禁止通行,从栗子坪下站后,绕行108国道后从彝海收费站在进入高速公路。

3、上述车辆均需在栗子坪收费站下站,符合通行要求的再上站行驶。

4、西昌至成都方向彝海安检站10月19日16时解除管制,干海子钢架桥恢复小车与客货车混合通行方式,限制车速小于40Km/h。

5、管制时间内栗子坪关闭进站口,只准出不准进,所有车辆需绕行108国道再上高速。待管制解除后恢复进出。

原标题:雅西高速干海子大桥施工 栗子坪至彝海路段交通管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