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现代服务业暨商务楼宇推介会首次在京举行

2016-10-19 19: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图片1

会议现场

世界向东,中国向西,成都向上。中国经济继续扮演着推动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角色,而广袤的西部被认为是中国经济发展最大的回旋余地。作为西部地区的核心城市,成都蓄势待发。

10月19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成都现代服务业暨商务楼宇推介会”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这是自2014年下半年启动楼宇“走出去”行动以来,成都首次在首都北京以楼宇为重点开展的现代服务业专题交流活动,吸引了来自远洋集团、银泰集团、北京北辰实业、中国电建地产集团、阳光保险集团、方正证券等300多家国内知名企业、金融机构代表参加,其中不少都是有意入蓉或准备在成都拓展西南市场的企业、机构和品牌。

目前,成都百货及购物中心等城市商业综合体规模已达到540余万平方米。推介会上,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会长王永平、中国国际交流中心总经济师陈文玲、一方集团总裁杨越等学者、企业家代表还围绕“创新型与创业型城市服务业发展思路与机遇”进行了探讨,为成都的现代服务业发展出谋划策。陈文玲提到,“全球游客都很爱成都,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国际游客全球增速榜排行第二,这是很震撼的。”

值得一提的是,仲量联行此前发布报告称,随着高质量楼宇相继呈现、楼宇入驻企业不断增长、企业经营绩效持续提升、楼宇配套服务体系逐步完善,楼宇经济已然成为推动成都发展腾飞的“新引擎”。

根据第一太平戴维斯今年4月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去年12月,成都涌现出了一大批如成都银泰中心等在内的优质楼宇,在世界各地CBD甲级写字楼市场收益率排名中,成都位列第七,居中国第一。

随着经济辐射范围不断扩大,服务对象和服务水平日益国际化,城市吸引力与影响力大幅提升,成都的城市服务功能也获得了新发展,正逐步从面向区域的服务中心向面向全球的服务枢纽转变。

按照计划,到2020年,成都服务业增加值将超过9000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8500亿元。巨大的市场意味着机遇,预示着回报,成都无疑将成为资本追逐的热点。

此外,天府新区、青羊新城、温江健康产业集聚区、金融城、银泰集团、万达瑞华、西部智谷在19日的推介会上还进行了推介演讲,天府新区重点发展创新融合、信息安全、大数据互联网等产业,全力争创国家科学中心和国家技术创新中心;青羊新城区域内将打造青羊总部产业功能区、国际智慧产业功能区和西部国际商旅功能区;温江健康产业集聚区致力于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增强交流与合作,欢迎精准医疗、智慧医疗等各类机构企业共谋发展;金融城作为西部金融中心的核心载体 ,汇聚传统金融产业和高端金融产业;成都银泰中心以更为前瞻的国际化理念及标准打造世界级高端城市综合体;万达瑞华中心是万达集团千亿投资战略、布局成都的核心标杆项目;西部智谷将容纳各类高端人才突破两万,形成“汇聚千家企业、创造百亿产值、贡献十亿税收”的高科技产业集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