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陈赫喜得爱女 看哪些明星如何送上祝福?

2016-10-24 09:02   来源: 北京青年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0月23日20:17,跑男陈赫在其各位微博po一张大手牵小手的照片,并称:感恩。

75

据某知名媒体透露,陈赫的妻子张子萱于今日早上在上海生下一枚小公主,6斤6两,母女平安。

76

陈赫因出轨张子萱与前妻离婚,所以在其个人微博中很少透露个人感情及家庭情况,此次对于爱女的出生,赤赤作为父亲,一定是感慨万千,这就是父爱吧,不管会引来多少骂声,也要感恩女儿的降临。

77

不仅网友送来了祝福,众多明星也第一时间送上祝福,而被点赞最多的就是和陈赫合作《喜剧总动员》的贾玲,和杜淳一样,他们的问候都很简单,但是却爱心满满,都得到7万多条赞。

78

何老师百忙之中也留言:好好的,三颗爱心。

79

美女霍思燕最实在:恭喜赫赫,尿布已寄往上海

80

袁弘:恭喜,天使降临,祝她健康快乐的茁壮成长。

81

妹纸周冬雨,一看就是跑男陈赫的小迷妹,祝福都这么迷:恭喜!天爸动爸

82

沈凌作为主持人,这个祝福就有点儿拿不出手了:恭喜恭喜!

83

大黑牛李晨作为跑男中陈赫妈妈的角色,祝福也很奇葩:我怎么就成奶奶了……

84

85

王祖蓝转发陈赫微博,说了和陈赫同样的两个字:感恩

86

引得网友猜测,祖蓝是不是也有当爸爸的冲动啦~

而即将升级做妈妈的Angelababy激动不已:哇哇哇!恭喜你啊!

87

截止发稿,其他跑男团的兄弟应该都在赶来微博祝福的路上,不管怎么样,恭喜陈赫,约姐更想看到一个升级为父亲的逗逼是什么样子?

88

原标题: 陈赫喜得爱女,看哪些明星如何送上祝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